無名真的很多很多人用
昨天到處晃同學的網誌
幾乎每個人都有
相簿的使用率也很高
得到了以下一些感想



我的相機真是個好相機
雖然我常常嫌他功能少了點
但相簿裡出來不知是技術還是硬體
看起來就不如我的相機照的好看




別人也有好相機
其實這不是看網誌的感想
友邦的相機可以高速攝影
軌跡攝影
軌跡攝影是長時間曝光可以拿來做很多別的用途啊
可是鏡頭三倍
沒興趣
現在不是光學三倍就是十倍
好像沒看過六倍的了
在柯達看到一台可以手動的數位是七倍
看起來像低階的數位單眼
快三萬....
買不起




許多許多人都辜負了相機
或是技術太爛...
剛學照相的時候
老爸都說我技術太差
還買本"攝影常犯的錯誤"給我
叫我好好研究
我在晃相簿時發現
我的技術跟這些比起來好太多啦
書裡所說的錯誤我看到幾乎無一不犯
然後很多很多相片都是糊的
雖然我技術差
但在這些人中或許是鶴立雞群
繼續努力XD




無名真的是太有名了
好多人啊
怪不得撐不下去要商業化


我好可惜那些相機啊
那些功能都是我夢寐以求的
同學們卻買來當噱頭
我的相機有這些功能多好

下次的目標是十倍光學變焦
快門可調
ISO可調
的相機
錢其實夠了
只卡在沒有授權不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