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得什麼咧
一天一天來好了
事情太多
一篇文章寫不完
一時也想不起來

國中也是同樣的公司帶隊
難怪很多教官看起來很眼熟
營火晚會時
教官說三年前學長學姊如何如何
靖琪就跟忠班的同學說
[我是學姊喔]
被我笑
但是
我實在不怎麼記得國二的時候
我露營在幹什麼
我只記得我去露營

第一天
英雄救美還有友邦和兩個忠班的
打漆彈的時候
一些人在玩碰碰車
高二了耶.....

晚上
是慶生
我的記性實在是....
我可愛的頭燈
電池鬆了我以為壞了
短暫的空閒我幫別人照東西
他們只看到燈沒看到電池
還跟我說怎麼會閃
泱澄按著我的開關說他是神....
反正還沒玩夠就爛掉了

第二天
早上已經寫過了
晚會
禮班還是蔡宗瑋壓陣
其他一一表演過去
我們班簡短有力
混了個第四名
唔........
我只跳了早操就當星星去了
我前面是國小的
教官就在面前
跟我一起跳:P

我還是記得那兩雙[鹹豬手]
女生都只穿一件長袖
我還是六件衣服
其實我雨衣之下還穿著大衣
那兩雙冰手我沒感覺
祇伸到雨衣裡而已
平日我甚是拘謹
實在對這兩雙手感到難以置信的震驚
我想要嗎?
沒有預期
只不過一直記著
我記得
水上運動會那年應該是國二吧
也是三年前
你也是這樣啊
那時下大雨
只有我撐傘
走著也是突然一個人壓在我背上
晚會那天
那幾十秒
我就呆著...只是呆著
叫我把拉鍊拉開....
還謝謝我
實在
或許媽媽說我是老人是對的吧
我是讀書讀到迂的古人

第三天
我跟JIMMY逸祺還有奕翔整理垃圾搬垃圾
垃圾好多又好重
和逸祺一起做事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他的樣子
很像是我會躲的遠遠的那種人
但卻互相關懷幫忙
認識一個人對我來說都要很久
跟葉鳥一起刷鍋子
葉鳥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很害羞
但是作事情都很認真
第二天很冷
他的鼻子都變成紫色的了
我把我的外套借他穿
一會兒鼻子就有血色了
深刻的情感就該是這樣啊
一起把鍋子刷的亮晶晶

回家的路上
我的眼鏡螺絲掉了
草草把鏡架用橡皮筋箍起來
還是跟逸祺坐在一起
不過我很累了
睡到學校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