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口沫橫飛
把該帶的東西寫滿黑板
然後開始罵男生都不抄
還說啥檢查沒帶一樣扣一分
不過我昨天清單就寫好啦
扣不到我的!!

拿到本手冊
我記得我國中的手冊還在呢
好快就三年過去了
篇末的名單真是好名單啊
看了還滿高興的
除了我的住宿小隊之外.............
小魚好個營帳哈哈
我的小隊吃飯就要靠我啦
至少最低限度不會難吃到吐出來的
我自己暑假也煮了兩個禮拜中餐晚餐呢

最後希望下大大的雨
最好營火晚會下大雨
嘿嘿
還有我不想洗澡了
這兩個希望都要承受極大的輿論壓力啊
我自己有打算的
這樣算什麼野外生活
本人在好茶過了四天沒水沒電的日子
在大霸尖山過了零下六度一直到零下八九度的暴風雪的十幾小時
區區個尖山埤哪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