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測的很高興
發現一些值得我想的事情
我測的字跟我幫小魚測的字
合起來對我自己來說
真是令人驚訝的巧合......
不過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久到我自己也記不清楚
那時的紀錄都是手寫的
手寫很慢
所以留下來的東西不多

雖說純屬巧合
這兩個字的意義很深遠
碰在一起

有趣
好多好多的巧合
有些真的令我驚嘆
如同我測的字
從我降臨這個世界伊始
就和我息息相關了啊

所以小魚說他以為我原本會測另一個字
我跟小魚說
我問你的字不只是現在也是過去
很明顯的也是很長一段時間以後的未來
是一輩子的未來

字本身就是無數的巧合
我從這個字深深體會的所謂命運是無法預料的
奇妙的世界
希望過往巧合的在以後只要碰在歡樂的事情就好
如果硬要對稱的話
時候也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