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會的重做一遍了
也是頭暈腦漲
昨天小魚本來說要來我家問數學
結果今天的凌晨
傳了個簡訊說跟老媽吵架不能出來了
有意思
反正今天讀完了物理化學
還是覺得溫書假只是讓人墮落用的
昨天在許多人的網誌閒逛
社會組者文采果然不同
我看再多書也比不上你們啊
所謂腐儒酸丁
我到覺得我很像腐儒
酸丁到不至於吧
在那些國小一年級尚未轉學認識的同學前
他們和我說話末尾總是一句
[附中的].....
或許我說的話像是酸丁嘿嘿
某次補習
在公車上幌神
那中正的已為我在看他是吧
說什麼穿便服就瞧不起中正阿之類
唔......
大哥你也多心了
我雙目沒有焦距[國中生物老師好愛這句話]
其實沒特別針對誰啊
只不過
還是一樣
媽媽說我一天到晚都啃書
像學究
然後又扯到我老老老!!
好啦
我沉醉於物理不可自拔
陷身於化學無法脫身
國文課本豈不有言
理工而兼人文是較佳的途徑
是某課文某作者對兒子的回答
連國中同學也訝異於我選三類
一學期都要過完了耶
附中如何
讀書讀到一些怪念頭又跑出來了
附中其實是個冠冕堂皇的藉口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乎
其如直升附中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