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找不到人....
我好人做到底再給你一天機會
今天再不回我電話,不回我信箱
你就去吃屎
雪山咧
我沒把你從寧靜橋踹下去你就要偷笑了

標題有這麼難定嗎...
真是的這年頭什麼都要有趣跟生活有關
(不然就要跟課本學的差很多讓人有"興趣")
跟生活有沒有關
當然有啊,高雄三軍醫院旁邊是什麼
清真寺嗎
你愛不愛自己的故鄉嗎
故鄉就有全台六座中的一座清真寺
你知道嗎???知道嗎???
九成以上不知道吧
高中生都在幹什麼的
(我以前好像也是這樣...)
我就只會寫正經八百的標題嗎....
投影片一做就會上癮
雖然我只做了六頁

晚上本來打算寫一半的訊號習題
可是跑去豐收happy了
好有罪惡感
這幾天煩的要命正事都做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