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快樂的把家長同意書保險單名冊企劃書一大堆東西交給課活組
打了一通電話搞定便宜的武陵農場包車
想說只要把另一份名冊和企劃書加上身分證影本入山申請
交給要去考政大考研究所的學長拿去警政署臨櫃辦理
我的手續惡夢就終於都辦完了

結果呢,結果下午課活組打電話來說有兩個人的家長不知道
我的案子要先扣著
一個第一次報名不清楚就算了
至少我一通電話就找到人了
媽的另外一個王八蛋是怎樣
你又不是第一次爬山
這次雪山我剛開始收人你就來報名了
我跟每個人都交代一定要告知家長
新手都知道了你有什麼資格自稱老手
上次玉山也不告訴家裡
你跟家裡有什麼過節之類的關我屁事
我手上握著的是另外十六人的期待
沒時間跟你耗
電話從早打到晚一通也不接
寄簡訊也不回
媽的我超想殺人的
下午兩點前不給我答案
我就要去跟課活組說不讓你去了
(雖然課活組不一定會相信我)
媽的
就是有你這種王八蛋讓我事情辦不完

晚上找學長抱怨順便拿資料給他
結果發現我居然弄掉了一張身分證影本
而且還是指導老師的
媽的突然開始想戳自己
昨天還特別小心的收起來居然還弄掉了
只能很不好意思的麻煩不用上班的老師特別跑一趟學校
他一定覺得我辦事不牢....
教玩資料寫訊號習題
X的連BASIC都寫的七零八落
二十題只寫了八題
十圈操場跑了五圈就快陣亡了
從下午接到課活組電話之後就很不高興!!!!!!!!!

深夜討論漁服的企劃倒是滿順利的
還碰到活動組的一群人,聊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