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很忙....
不過我資料總算收齊了
手續也辦了
剩下入園申請跟入山證
老天保佑我讓僑生也申請到許可吧
至少可以向課活組交代了

晚上漁服一籌記錯時間
早到了半小時
結果被一堆嗨鬼玩,科科
還好我已經被熱舞社某兩位玩習慣了
OK的~~~
此外還要感謝菩提居的訓練
每個社團或許流程不同
但出營隊做的事都差不多(好啦,登山社出隊跟別人是很不同的)
當然是要嗨沒錯
但是我通常都是準備的時候嗨不起來
真正出隊的時候就燒掉了
要相信我....

認識新朋友的代價是四五月都很忙(這樣好像就一學期了吼)
不,不能悠哉的看報紙了
以後零碎的時間都要拿來唸書
今天一定要開始寫訊號
寫個二十題也好
還有讀機率電子電磁一大堆
還有週末至少要寫個十張投影片出來....
開學即將屆滿一個月
也是該全速運轉了
要對的起自己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