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是很平常的一天
吃烤鴨
吃火鍋
大家麻將手氣都不錯
火鍋料還買太多吃不完
但我現在開始餓了...

高雄跨年晚會有世界之船
超酷,直接停在海洋之星廣場的碼頭旁邊表演
在台灣也只有高雄能這樣玩
只是他們太前衛了,表演好難懂
只覺得那個人網好可怕
一堆人吊在天空中扭來扭去
101煙火....
還是等那些攝影高手的圖比較漂亮
電視看感覺沒什麼

零時零分在平常算早
一時三十分也不算晚
我的電路進度仍然遲緩
數位系統還沒碰
現實是殘酷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
一年一下就過去了

2007年一年中做了些什麼?

一月,大一上的期末考
歐啪,寒假

二月,幾乎都在土耳其度過
一片銀白的卡帕多西亞,雪比人還高
熱情的歐斯曼
在伊斯坦堡逛夠了清真寺,但還有好幾座沒逛到
像歐爾塔寇清清真寺,法堤清真寺(紅色系的內裝耶!!)
還有中古時期世界上最堅固的堡壘君士坦丁堡城牆系統也沒去
以後還有機會,還要再去!

三月
沒有交通工具的宿舍宅宅
看了一堆閒書和電影
平淡的日子
瘋狂的玩泰伯倫

四月
K10D買了也將近兩個月了
這個月開始熟悉他
拿他去拍雄女樂團成發
大學的生活還是一樣的單調

五月
看台灣通史
看見以前的台南人會用未熟的土芒果煮魚湯
很好玩的新發現
看了跳躍的時空少女哭的慘兮兮
又是期末

六月
期末大轟炸,瘋狂的玩模擬城市,結果普物是E棟最低分....
程設在恐懼中過了
辦了一場成功的系K

七月
表哥結婚,訂做了一我生平第一套西裝
父母出國去
我忙著辦暑訊
秒速五厘米看了十幾遍
又哭了

八月,暑訓忙完接著辦新生營
拔掉智齒,那個禮拜真痛苦
十九歲,又是原爆紀念日,數十萬生靈塗炭的日子
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跟K10D越來越熟了

九月
開始外宿的生活
大二地獄般的生活
忙翻了
趁空到台北清真大寺去參觀了一下
一償多年心願(就像想伊斯坦堡一樣想了好多年了)

十月
還是一樣,忙的不知今夕是何夕
唯一值得可書的是色戒上映了,令人震撼的電影
還有上合歡山

十一月
買了一套新登山裝備
再度上玉山,不過山頂天氣好糟,殘念

十二月
期末將至還在考期中考
成績大起大落.....
準備迎接期末地獄....

這一年,對嘉義還是很陌生
很少出遠門玩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時光飛逝
要說有什麼新希望
我也說不上來
平安的讓我度過這學期就好
還有
家裡不要再催我找對象了
這樣對過去的懷念會越來越強啊....

好了該睡覺了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處理呢
新年,目前最令我期待的就是五月胡林的子女中文版上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