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老爸抱怨沒時間唸書
可是我其實也沒在唸書
上了大二常常在想我到底適不適合
有些科目唸了半天不要說考試
上課的時候就不知道在上什麼了
考試當然一塌糊塗
而且說真的,我平常真的沒在注意相關的學問
反而都在看文史的東西....
雖然科學人有得看還是很高興的讀
可是電機通訊產業的新知
我根本就不知道啊,也不會主動尋找

家裡每次都說我不愛出門玩
也不去認識周遭的環境
可是我卻覺得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為了每個科目奔波
每天忙的要死想休息都沒辦法
哪有空到處去玩
有空我也很想啊....

可是一有辦法打混就裝死什麼都不管只想待在家裡
通常這樣下場都很悽慘
於是下次又會開始拚命
一直這樣循環著
漫無目的的走著
渾渾噩噩的活著

老爸總是很擔心我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難道真的要轉系嗎??
我現在到底是唸不唸的下去呢
身心聚疲,想休息,什麼都不想做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要的?
其實我連我要什麼樣的生活都沒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