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
現在單獨在學生餐廳吃飯要小心,不然會被傳教....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已經很多年沒被別人傳教過了
侵略性的傳教更是小學的事了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人家跟我傳教
雖然今天他們很有禮貌
我還是覺得深受打擾,嘖嘖

吃晚餐的時候正在趕懺悔錄的進度
被那兩位學長學姊看見
然後我填問卷又很誠實的說想認識神(我幹麻那麼乖啊....)
於是真的被認為是一心慕道,迷失的羔羊
囧,沒想到我的預感那麼準

問卷上的宗教信仰有回教的選項
實在很猶豫要不要勾下去冒充穆斯林
很久以前就想這樣惡搞,只是沒膽
現在依我的認識,對一般的人唬爛應該可以騙的他們死死的
只是跟基督徒裝這樣的傻恐怕更難脫身
而且我實在不敢作這種冒犯的事情...

唔,看來我的EQ要再加強
否則永遠也別想跟信徒談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