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ag很久了,最近才看這部片
不過他卻讓我失望了
除了讓我感覺到台灣的美麗之外
其他一無所有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雖然這句話足以燃起心中的壯志
但電影並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雖然以我的眼光,無法精準的分出電影之良窳
但是週遭飽學深思的人卻對他評價不佳
林醫師說抄襲的味道太重
陪我看的老爸則是邊看邊說
這電影把我當白痴來教,一直在說教
特舉此二人以昭公信XD
老爸有時候很嘴砲
不過林醫師倒是真的看過很多很多電影

這電影太理想化了....
哪有人七天就可以環島完畢的
除非連晚上都在趕路
他描述的,是一個並非不可能
但是近乎不可能的壯舉...
要環島也不是這樣玩的啊
至於追求夢想
我已經麻掉了
就算看這樣的電影
我也不知道我該追求什麼
最近幾年環島蔚為風潮
雖然這個運動可以磨練自己的膽識
但我覺得未必比爬大山來的更令人感動
可是能令人震懾的大山
卻不是現在的我能走的
我真想追隨前人的足跡
在聖稜線上過十天O形縱走的日子
不知道哪一天才有足夠的技術啊

不過我倒是很想徒步環島看看
應該會很有意思
只是哪來的一兩個月讓我這樣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