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中正大門出發
1012 抵達石桌
1050 抵達大凍山登山口
1410 登上大凍山頂(海拔1975公尺)
1450 下山
1530 返抵登山口
1852 抵達中正大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我帶隊去大凍山的日子
可是我這領隊連機車都沒有,招生也不是很順利
號稱四個人,最後只有三個人(含我)一路衝上奮起湖
我還是座學長的機車上山的

討厭鬼真的很煩又很閑
每個活動都參加
不過也沒什麼理由好拒絕他的就是了...

這次這兩個學長的年齡
都遠大於他們待的年級的正常年紀
他們的大學之路都很坎坷,所以很match
我也聽了不少他們的閑談

年歲的差距還有不同的路程
真的會讓人差很多
我們一到山頂的時候
有兩位熱情的女士一直給我東西吃
他們就說我一看就很少年
可是還是把我猜小了....
算了,這次只小一年已經進步很多了
不過看學長的年紀倒是猜很準
以為他們都研究所了

歷練真的有差啊
都寫在臉上
學長對未來都很悲觀
對自己的出路也有很多的想法
像我這種死大學生很少會想這些問題
頂多想著完蛋了電子學要考試了,完蛋了我會不會二一
卻不會想明年台灣在哪裡,我在哪裡,飯碗在哪裡之類的問題

爬個山親近大自然
講政治談前途太沉重....
換點別的來說
下山之後到奮起湖玩了一下
進了所謂藝品店
台灣的景點真悲哀
店裡放的有百分之一跟奮起湖有關就偷笑了...
賣的東西跟我在九份的店裡看到的東西幾乎一樣
不是外國風味就是拙劣的仿冒藝術品
完全沒有地方的特色
到處都一樣
恩,台灣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更進步!
雖然我對國家大事沒感覺
至少慢慢也能在生活瑣事中看出一點興味
還要努力
學生,尤其如我等,真的是養尊處優幸福之至的一群
最近常常自己辦事才發現
我對社會幾乎沒有什麼應對能力
十足的肥羊,要騙一定很快就被騙的團團轉了
幸福的日子沒剩幾年了,當及時行樂!
趁還能當不知死活的學生,就趕快享受羽翼之下的幸福吧

結果搞的就不像遊記了
最後我要說,騎車衝山真的是瘋子
才到奮起湖我屁股就快爆了
不用說阿里山了,還是等有車可開再上山去玩吧....

最最後
照片上傳了
可是貼圖很花時間
最近都很懶
下次連玉山一起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