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考試就覺得厭煩了
除了我覺得我再怎麼用力都聽不太懂的DS之外
大二的科目真是不太容易啊......
昨天阿煌在我房間讀電子
問我的東西讓我很緊張
我也不太會
雖然我只看過一遍還沒有開始準備
可是我心裡好毛....

話是這樣說
到今天星期五
也只有兩天有好好唸書而已

每到期中考都會懷疑
我念工學院到底是幹麻........
感覺也沒特別厲害
讀得要死考出來也不理想,也不真懂
但是讀文院,商院,就會比較好嗎?
那些平常當閒書看的東西
一但變成期中考題
還會那麼有趣嗎?
也未必吧

如果能當米蟲多好啊
一點也不積極的自己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